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薈萃民宿代訂莎士比亞環形劇場票券(Shakespeare's Globe)

薈萃民宿有為房客提供莎士比亞環形劇場票券的服務喔!

環形劇場官網:點此進入




莎士比亞環形劇場 (Shakespeare's Globe) 位於泰晤士河南岸,完全依照16世紀莎翁當時的樣貌打造而成,演出方式也跟16世紀時一樣,演員與觀眾可以即興互動,十分有趣 (只要看過電影「莎翁情史」就知道了),劇場的座位與舞台不使用任何電力,所有舞台機關都是人力控制,下雨天照常演出,站票觀眾只能穿雨衣,不能撐傘。全場連站票只能容納700人,票卷通常在開演前3個月就會被搶購一空。4月春季場的票卷通常在前一年的11、12月就要開始訂,夏季場則是3、4月。坐票約為16鎊至60鎊,站票固定為5鎊,(另有網站訂票手續費和「郵資」。)


如果不看戲劇,而只想參觀的話,劇場內也有純粹導覽的行程,或導覽搭配下午茶的套裝票卷。我們都可代訂,每筆訂單只酌收10鎊服務費。

請洽 hsia_yang@hotmail.com Sean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