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倫敦薈萃民宿寄放行李服務(倫敦市中心)

為服務更多來到倫敦旅遊的朋友,薈萃民宿將服務來倫敦旅行的朋友寄放行李。





收費方式:



第一日基本收費10鎊,可寄放最多2件大件行李,未滿2件仍以10鎊計費 (請體諒我們接待的時間成本)。


加件:第三件起,中型以下行李(標準26吋or長寬高總合小於140公分)每件2鎊;中型以上的大件行李,每件3鎊。


加日:第二日起,每一件中型以下行李每日2鎊;大件行李每日3鎊。





所有行李我們皆提供取件收據及聯絡資訊,可放心寄放。相較於寄放在King's Cross or St.Pancras Int 每件每日就要10鎊,我們的收費便宜許多!適合從倫敦出發前往其他城市和歐洲國家的旅客長時間寄放行李。

舉例如下:



(第一天10鎊可寄放2件大型行李)



1. 寄放2件大型行李5日,收費:基本收費10+ 2() x 4() x3=34



2. 寄放22小件行李2日,收費:基本收費10+2()x1()x2+ 2(小件)x1()x2+ 2(大件) x 1() x 3 = 第一天14 + 第二天10 = 24





交通資訊:



倫敦國王十字地鐵站 King's Cross & 倫敦聖潘克拉斯 St.Pancras Int 火車站 (多線地鐵交會、Gatwick&Luton機場列車、歐洲之星列車車站)



Post code: WC1X 9NB 可直接輸入Google Map參考位置。視行李量及個人腳程,步行10分鐘內,應可抵達







預約方式:可直接來信: hsiayang@gmail.com Sean標題請註明- 行李寄放-(日期)-(天數)-(件數)



並留下姓名及聯絡電話及預計抵達的時間,我們會盡快回覆相關細節給您。謝謝!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